close


大禹因為專心治水所以三過家門而不入,蕾蕾則是眼睛太大,常經過這家店,家也離這挺近的,卻還是在看過愛咪吃在林口伊太郎的文章後才發現,原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啊!

廣播
各位鄉民,請不要再小看林口拉~我們也有好吃的拉麵~還是總店喔!
(咳咳!我不是林口鄉長也沒收廣告費拉)

店內很明亮寬敞,已過了用餐時間人都躲在角角
(知道有狗仔?)
豐富的菜單,今天想吃什麼料理啊?

吃飯前先來碗湯暖暖胃吧!(隨定食附贈)



豚骨白湯味道鮮美的秘密,就是使用嚴選上好的豬大骨,經過20小時以上的長時間熬煮,將豬大骨中的鈣質、骨髓、及營養素融入高湯中,由於爐火需不停止的熬煮,所以湯底呈現乳白狀,由黑豬所熬煮而成的高湯,完全沒有腥臭味,反而會有甘甜的香味,這是伊太郎老闆,日本拉麵達人 大場浩二所發現,因此台灣的伊太郎拉麵,覺對會比日本的味道鮮美,且完全無腥臭味,就連店裡所用的日式叉燒肉也是用嚴選黑豬肉所製成,與一般日式叉燒比較,多了一份甘甜,完全沒有豬肉的腥臭味,最近更有科報導證明,黑豬肉比白豬多了抗氧化成分,對人體幫助頗大,以上敘述來自伊太郎拉麵網站的資料

好吃不在話下,麵條彈牙湯喝起來既香又濃郁;在我的慫恿之下阿信把湯喝到見底,才看到這曾經在Amy那看過讓我很震驚的經典畫面。
大家都要記得把湯喝光光喔~這是廚師花了20個小時精心熬煮的,不喝完就太可惜了!







很想吃肉的蕾蕾點了牛肉定食,左上角是脆脆的新鮮生菜莎拉,中間是甜甜的玉子燒,右下角是牛蒡絲;這些都是冷的!(這是日式便當的特色嗎?)

雖然冷冷的可是配上熱熱的牛肉以及白飯非常的對味也很下飯。






特寫是一定要的就是想看大家流口水!牛肉炒豆芽粉量很多喔,配上白飯真是大口滿足啊!









至於有多下飯,看看殘骸就知道,光溜溜連一顆米也沒有剩下呢!豬一定會怪我,因為我吃的太乾淨,所以牠們沒有ㄆㄨㄣ可以吃;豬寶寶妳放心,這世界上大胃王雖然很多也有很多小鳥胃的人,妳們不會沒東西吃的

還替好友(她很歪嘴)買了一份鰻魚蓋飯送到她家,據她說很好吃,連小孩也搶著吃呢

下次我要去吃可樂餅還有地獄拉麵,敬請期待

這家店就在林口交流道附近,路過的朋友不要忘記來嚐嚐喔~


3/4/2007美菱來找我吃飯約在這裡,又發現些好吃的東西,給大家看看我的新發現們。
第一號是地獄海鮮拉麵,根據美菱說花枝挺多的,湯頭口味略重偏鹹,還不錯吃。

趁著ㄅㄅ在睡覺,我也可以大口呼嚕呼魯的吃拉麵囉!
我的是海苔豚骨拉麵,有看到我的超大片海苔嗎?像是順風耳的耳朵一樣_那麼的大,吃起來很過癮

超超超推薦,這就是回應裏很多人提到的豬排
我們點的是豬排蓋飯,這豬排果然好吃,鮮嫩多汁,八分熟的蛋加上鹹鹹甜甜的醬料,一定吃到見底,連我那上次覺得貴的弟弟都說好吃阿


地址:

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一路一段120號1樓

營業時間:(每週一公休)

AM11:00~14:00

PM17:00~21:00


桃園及中壢也有分店可以去她們網站查詢



11.24.2006[林口]羊肉拉麵

02.08.2006作飛機來的日本拉麵

11.16.2006[日本之旅]逛百貨公司去!吃吃吃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