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阿信去開會帶回來的驚喜禮物是....LONGCHAMP黑色包包一枚!(我沒有叫他買喔!)之前的藍色有點髒所以我拿去刷刷洗洗,因此產生了小泡泡(心疼),不過輕又方便所以我還是拿著爬爬走,反正又不是去喝喜酒或是高級的地方所以起泡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;阿信看我很喜歡所以這次買了不怕髒的黑色給我,真是一個小貼心(在轉機的機場買的55歐元)

我喜歡大點的包包,裡面塞滿各式的東西,從文具到存摺甚至玩具糖果都有,所以有個幫助整理的袋內包真的很重要,不然以前找不到東西時常常都被沒耐心的阿信念:到底是放到哪裡去?

拜託誰像你只要帶錢包就好,女人的家私頭很多耶~


之前MOMO台有介紹一款聰明收納袋還有燈喔!可是我不喜歡因為呈現長條狀的,反而覺得可以放的東西很有限,不過也引起我對包包內整理的興趣。老是這樣找不到東西也不是辦法 ,剛好在無印看到了。

這個在無印良品買到的袋內袋覺得還不錯,尺寸大約26*14*7cm,每次要換包包時整個拎起來就可以了,非常方便;有很多小袋可以塞各種東西。
哈哈XD不要笑我,這真的是我隨機拍到的袋子情況沒有刻意整理,到現在湯匙還在我的包包理(因為人家有帶環保餐具的好習慣)。

外面兩側也有可以收納的地方。真是無處不收納阿~

金剛變身!!LONGCHAMP+無印良品的超級袋內整理包,組合起來就像這樣,放上尿布就可以出門了

不用再把頭伸進包包找手機囉!也不用倒出來找小東西了!



有很多不同的顏色;相片來源:無印良品官網.現在有買千送百的活動喔!喜歡的朋友趁這個時候去買吧!

單價380元

此產品無印良品的介紹

延伸閱讀:

10.17.2006 Longchamp&包包裏的秘密!

1.20.2006怪可愛的奶酥麵包

10.21.2007[雞窩]世界牌冰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