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料理一直是我們很喜歡的料理種類之一,聽林小儀說長庚附近新開了一家,七夕這天阿信問我想吃啥?我很爽快的選了這一家【韓爐】,阿信還質疑的問我:「不選大餐嗎?」,呵呵跟你在一起就是吃大餐拉~
一坐定還沒點餐就送上四碟小菜,小菜是韓國料理畫龍點睛不可缺少的大將,吃起來都還不錯,ㄅㄅ最喜歡豆芽菜,幾乎整盤都被她吃光光

一直拿著鐵湯匙不鬆手,還打翻飲料的小壞壞

阿信點的海鮮泡菜煎餅170元
這家店一樓買的是簡餐,辣的不辣的,牛的豬的種類多達24種,每份都附白飯、湯;二樓賣的是精緻銅盤烤肉吃到飽,吃到飽還能精緻嗎?下次我去看看!
酸酸脆脆糊糊的煎餅份量挺大的,配上白飯還有湯,阿信吃不完,剩下的還打包

今天的湯是海帶蛋花湯,不夠鹹有點清淡(難道是我吃重味!)

特別的葡萄汁,有好多一整顆的葡萄在裡面喔~挺好喝的!

ㄅㄅ的豆腐鍋150元
湯鮮味美,暖呼呼的用鐵湯匙喝起來更夠味,蝦子年糕、花枝丸、豆腐....還有今天才發現ㄅㄅ很喜歡吃的冬粉,這一鍋也是附飯附湯,怕吃不完一開始就請她們不用送了,還好沒有拿,真的份量很夠

蕾蕾期盼已久的牛肉石鍋拌飯170元
這幾天嘴好饞,是韓劇看太多嗎?就是很想吃這個飯阿~
有香菇牛肉豆芽青江菜海帶芽、蘿蔔絲還有蛋,有菜有肉有蛋營養滿分,趕快讓我吃一口!

七夕情人節一定要請我的大情人幫我拌飯,還要餵幾口表示誠意,雖然動作已經夠快了但是石鍋的溫度一直持續,到後面還產生了香香鍋巴喔~我喜歡吃鍋巴,好好吃!
我覺得這飯還挺好吃的,我和阿信很努力的一口不剩吃光光喔

看我們母女倆吃到嘴鼓鼓的,下次還要去吃辣炒年糕喔~
外帶一律九折喔!算是大碗又便宜的簡餐,推薦給大家!


韓爐韓式料理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30號之8
電話:(03)328-616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
    蕾蕾

    AiNi花花房

   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