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3233051[1]  

前天晚上AIAI慎重的說:媽媽!我覺得妳對朋友比較好,對我跟弟弟比較兇!
!!除了驚訝還有點,咦?是這樣嗎?我給妳這樣的感覺;有點悶悶有點不知道如何是好~

我對AIAI說;寶貝!謝謝你告訴我,那這樣好了,以後我在路上看見有人做錯事我就衝過去罵他,(示範了一段潑婦罵街),弟弟在餐廳打翻水(當天晚上在餐廳因為壓桌子打翻水杯大淹水),我就這樣,喔!COCO你太棒了,翻得好阿~

大家捧腹大笑結束這話題,可是AIAI說的那句話還是一直想起.....

於是我這兩天很認真的要跟她當朋友
我想生氣時會說:HI 我以朋友的立場建議你.......
或是問她 AiAi.你到朋友家會這樣嗎?(東西亂丟)or你可以幫朋友一個忙嗎?
我很克制也盡量客氣

玩了N小時後,她紅眼眶哭哭噎噎的說:我要你當我媽媽!(漸強)
我:我把你當朋友耶!我會對你很好!
AIAI:不要!我要妳當我媽媽~
哭完就衝進房間寫功課了.還乖乖拿聯絡簿給我簽(不用我提醒了)

結論是,我果然很適合當朋友啊!這遊戲很好玩,我以後要常常當朋友.....XDDD


其實我也想當個永遠開心逗孩子嘻嘻哈哈的朋友媽媽啊!
那請兩位好朋友,也要記得媽媽的教導(說三次就好!)
我們一起加油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
    蕾蕾

    AiNi花花房

   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