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第七顆牙也是自己拔的
長出右門牙後推擠了旁邊的小牙,搖了兩三天的牙,終於就在加油聲中拔下來了(呼~鬆一口氣)

這次還是aiai自己默默耕耘,三不五時就搖一下,睡前也搖一下,還對我慎重的說:媽媽,我怕沒有拔下來睡覺時我會吞下去.....
我試了幾次,大概力氣不夠,我請aiai找爸爸拔,沒想到小女生去沒多久就回報說,爸爸說他不敢因為他看到血會昏倒!......
P1100007 

於是想到了小時候的好主意,綁一條線然後綁上門把關一下好嗎?
ㄅㄅ當作遊戲自己拉了幾次後放棄,就讓這顆牙多留幾天吧!她還不想離開妳(我們真是隨緣的一家人

 

2
昨晚3/12ai開心秀她的牙齒給我看,勇敢的小妞自己把牙拔下來了
還細細端詳的說,原來我的牙齒長這樣阿~(一臉疼惜^^)

3
看來牙牙仙女又要來囉~
這次給了八個硬幣

 4 
而小ㄅ最近很喜歡的是lego FRIEND系列
存下的錢打算要繼續買,越組越大


睡前講了小時候奶奶說下排牙齒要丟屋頂上排要丟床底的小趣事
小女孩邊聽邊說,好可惜,可不可以跑去樓頂撿回來^^
謝謝你表現的疼惜


勇敢的寶貝,也希望妳能長出一口漂亮的牙
要好好照顧它們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
    蕾蕾

    AiNi花花房

   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