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位狗仔!會不會太沒有禮貌了點??)

#小問題:
之前摳摳說鳥鳥癢癢的我都不大理他,認為小男生毛病多
後來弟弟提醒我:男人多有"海邊"的問題
建議我可以買痱子粉給他擦
我才恍然大悟,對喔!除了塗黏呼呼的面速力頓以外
其實還有這好東西
果然擦了就好了,不抓了
晚上睡覺前換尿布都會提醒說:媽媽幫我拍粉粉

(Sorry Baby媽媽之前真是太忽略你的Baby了)


#宅
沒睡飽不願意出門
每次早上姐姐有課總要趁他沒醒抱到娃娃車上就出發
如果醒了就會在床上打滾說:我要睡覺,我不要出去!!!!
氣的媽媽總要言語要脅說:哪你留在家裡
哭哭啼啼一陣子知道媽媽心意已決不走不行,才肯出門(搞得我每次都遲到
出去晃了一陣子想睡覺也會吵著要回家!
看來生了個戀家的好男孩(唉!自我安慰一下.....)




#在哪裡?
每次換尿布摳摳就會摸著他的小鳥鳥說:好大好大!!媽媽你看我的鳥鳥好大
剛開始我都覺得很好笑,覺得他很可愛微笑的說:喔 !這麼大喔!
後來每次換尿布他都會這樣說(還很大聲),我就覺得有點誇張囉!才兩歲就已經有男人的惡習!
我敷衍的說:好啦!好大好大!可是大又沒用!會尿尿就好!


某天,阿信洗完澡正在穿衣服,摳摳衝進去迎接他(我在書房)
阿信白木的問:爸爸的裊裊大不大?
摳摳冷冷的說:在家裡
阿信大聲的說:這裏啊!
摳摳:....(跑掉!)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在書房大笑,吼著:阿信啊!他的意思你的鳥還在鳥巢裡還是顆小蛋蛋吧!
阿摳,你阿你,想不想在這個家活下去啊!
阿信爸爸會哭喔......
 




5
/7昨晚,阿信說:怎麼陽台那麼多蚊子啊?太恐怖了吧!是不是你的植物?(每次有蟲都指向我的那幾盆)
我說:下雨天本來就多蚊蟲啊!是不是你的好神桶阿,底部有條會積水的溝!!(阿信漸行漸遠去整頓)
然後NICO就跳起來說:爸爸怕蚊子嗎?我來打!(舉起手作勢要衝出去,被我給拉住了)



媽媽心內話:好高興啊!有兒子真好,男生就是應該要這麼MAN





5/8
我在用電腦(大家開始報稅了沒?)
NICO把手伸進我的衣服裡面,開始抓我的背,這摳摳那抓抓問:媽媽,癢癢嗎?

哈哈哈!我還以為他在調皮,真是貼心阿~

要不要順便馬一節好了!


愛幫忙:

*躺在床上會用遙控器幫媽媽打開電風扇:然後說,要吹嗎?(冬天很冷耶?)
*早上起床笑咪咪的幫我拿眼鏡用力的戳到我臉上:媽媽戴眼鏡(戳哭我一次後,之後就有溫柔的慢慢靠近)
*看我戴隱形眼鏡還會疑問的問:媽嘛!眼鏡勒?掉了嗎?
*看到有人在廁所就想幫忙關上忙,惹得怕孤單姐姐哇哇叫
*愛幫媽媽澆花,還會在陽台上等著幫忙把收好的衣服抱進沙發上
*很樂意幫媽媽提東西,然後走幾步又要媽媽抱(這....這不是更重嗎?)
*已經會幫媽媽把車鑰匙轉到發動的地方然後說:媽嘛!加油!可以走了!..................


我不宅!!我只是很愛家,ok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
    蕾蕾

    AiNi花花房

   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