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鮮期過後(大概只有三天吧!)早上七點媽莉亞Morning call時,小姐喃喃說:我都睡不飽~我還想睡!

這時候心軟的媽莉亞通常會愣一下,想著,上國小以後就要開始規律的早起生活,國生以後更是沒日沒夜的K書生活,要不要讓她在快活幾個月過過賴床的生活?

其實她是喜歡上學的,只是班上少數幾個同學愛說臭摸摸的話,午餐有時她都不喜歡(這要適應),還有出門時間太長(7:30-16:30or18:30 她說想要一直待在媽媽身邊)

幼稚園遇到的幼稚鬼的確是個頭大的問題,混齡的好處是可以觀察到不同的年齡大家會互相照顧,壞處大概就是大班生說話不客氣,小班生幼稚起來還真莫名其妙。據ㄅㄅ說,有次她在旁邊看,大班的胖姐姐說:走開!笨蛋!還有同年紀的徐小姐常說她:臭米闢(莫名其妙的聽不懂可是讓ㄅㄅ覺得不舒服),還有馬桶蓋男生愛說:我討厭你(?),奇怪這些小孩的媽媽沒有教他們禮貌嗎?要跟老師溝痛又覺得會不會太放大?只好再觀察看看.....

唉!已經面臨"不惑"之年的我,也會有說錯話表錯意的時候更何況是小孩子呢,只能強壯ㄅㄅ心智多多的開導她,人家沒有禮貌我們還是要有禮貌,說著說著她還要我:不要去學校找她們喔~

所以今天讓ㄅㄅ休息了一天,ㄅㄅ說那以後我星期二都請假,一三四五再去上課好嗎?

.....幼稚園生活,觀察中!

 

 

ps:5/19今天早上又心甘情願的去了,大概是她喜歡的體育時間很吸引她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
    蕾蕾

    AiNi花花房

   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